周永康當選新疆十八大代表,周永康在石油系統經營多年,其實是周永康一直在控制新疆。胡錦濤指派周永康去新疆另有深意,周永康當選新疆代表只不過是在「演戲」,胡錦濤是不願意再背鎮壓新疆抗暴這個罪名,胡錦濤的意思就是,你們看,周永康才是實際主持新疆的人。

文:【大紀元首發】周永康被迫在新疆任18大代表 胡錦濤順勢切割血債

.影片來源:NTDTV.com

5月18日,大陸媒體報導周永康「全票當選」新疆十八大代表。就在5月17日,海外中文媒體都在大幅報導周永康落選河北省十八大代表的消息。同時,新華社以長篇文章報導了周永康13日至16日到新疆考察調研活動的消息。中國問題的專家認為,周永康當選新疆代表只不過是在「演戲」,胡錦濤指派周永康去新疆另有深意,是與以前中共鎮壓新疆抗暴行為在進行切割。

新疆的主要產業是石油,石油工業本身是新疆的經濟命脈。周永康在石油系統經營多年,他的專業是石油勘探。周永康在新疆石油系統有很深的根基,其實是周永康一直在控制新疆。

周永康「全票當選」新疆十八大代表

5月18日,《天山網》發佈消息稱,周永康「全票當選」新疆十八大代表,「……周永康同志在選舉中以全票當選黨的十八大代表時,全場報以長時間熱烈的掌聲……」

同時文章還稱,「代表們普遍認為,選出的十八大代表是全疆共產黨員的優秀分子,具有堅定的理想信念、正確的政治立場、良好的品德作風、優異的工作業績、較強的履職能力,政治先進性突……」

此前一天,海外媒體還在大幅報導周永康落選河北省十八大代表的消息。

對此,民眾並不買賬,大部份輿論依然一邊倒認為周永康早就「出事」、失勢,「以前王立軍出事的時候,不是也『闢謠』了嗎?薄熙來出事之前,不是也會見哈珀了嗎?」

王樂泉在官方報導中「蒸發」

5月14日《新華網》的報導稱,在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召開兩週年之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5月13日至16日到新疆考察調研。但是,《人民網》的視頻報導卻稱周永康是「率領」原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一把手、現任中央政法委副書記王樂泉等人去新疆的。

《新華網》5月17日對這次考察調研做了3個網頁的報導,該報導中沒有一個字提出王樂泉,也沒有一張新聞圖片上出現王樂泉,好像王樂泉根本就沒有陪同周永康去新疆考察調研,「人間蒸發」了。

18日就有報導稱周永康當選十八大新疆代表。

專家:胡錦濤安排大有深意

華府的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說,「這次周永康會『全票當選』新疆十八大代表,背後有胡錦濤的深意。在鎮壓新疆抗暴的問題上,周永康一直被認為是主謀。現在看來,胡錦濤是不願意再背這個罪名,就直接安排周永康去新疆當選這個代表。」

「為甚麼官媒都那麼小心翼翼不提王樂泉呢?因為胡錦濤不願意讓王樂泉分擔這個新疆血債的這個責任,就讓周永康一個人出面。意思就是,你們看,他才是實際主持新疆的人。」

「當然,這也是和中央4月10日宣佈撤銷薄熙來的政治局委員職務並立案調查後,王樂泉作為政法委副書記公開效忠胡錦濤有一定的關係。」

「實際上,胡錦濤早就計劃開始這麼做了。每次新疆一有事情,周永康就會到新疆去『主持工作』、無行當中也給外界一個感覺,新疆的很多事情都是周永康直接在負責。胡錦濤此舉,順手推舟地曝光了周永康一直以來其實是新疆事件背後的黑手,這也是周永康過去一直不願意對外曝光的事情。在以前的報導中,周永康在新疆總是聲稱『受胡錦濤總書記的委託』,好像一切都和他自己沒有關係,也有這層原因在。」

「但現在河北、四川等地都不敢再要他了,他也只能曝光其在新疆的地盤,胡錦濤也就順勢將新疆事件背後的主謀公佈於眾了。」

周永康曾動用武警鎮壓新疆抗暴

此前,已經有報導指周永康動用武警鎮壓新疆等地的抗暴。而武警是隸屬中央軍委和政法委的雙重領導。

有知情人稱,「周永康有時候是按兵不動,坐等事態擴大;有時候是有意製造事端,挑起糾紛;然後向上匯報得到調動大批武警的權力,同時也可以在來年要求更多『維穩』軍費。」

「以前有報導,公安人員曾經混入少數民族中,打砸搶燒,故意滋生事端、挑起民族矛盾。同時,陳光誠的天價維穩費用等都是最好的證明。」

.看影片:周永康成新疆十八大代表 胡錦濤要周永康扛新疆血債【中國新聞視頻_周永康】

http://www.youtube.com/NTDCHINESEAW121

中國真相最新新聞報導-ChinaBreakingNews

arrow
arrow

    kami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