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著名搜索網站百度百科在解釋「注射死刑」這一名詞時,引述一位駕駛死亡執行車兩年的中國司機的話表示,很多死刑犯在注射藥物後,在抽搐還沒死亡的情況下被火化。圖為中國的死刑執行車。(網絡圖片)

文:【大紀元首發百度百科曝一位中國死刑車司機講述的秘密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中國大陸著名搜索網站百度百科在解釋「注射死刑」這一名詞時,引述一位駕駛死亡執行車兩年的中國司機的話表示,很多死刑犯在注射藥物後,在抽搐還沒死亡的情況下被火化。中共實行死亡注射針死和死刑車的做法一直引起國際關注。

百度百科:人還在抽搐的時候被火化

中國大陸著名網站百度百科在解釋「注射死刑」這一名詞時,引用一位自稱駕駛死亡執行車(已經兩年)的一位網友的見聞說,死刑犯在「被注入兩種藥物(註:一種是麻醉劑,一種是讓心臟停跳的藥物)後,人在1分鐘左右的時候便開始抽搐,逐漸變得強烈,逐漸平和,持續時間為5分鐘至8分46秒。」「如果路上執行,從執行到完全腦死亡還沒有結束就已經到了火化場,那麼犯人會在還沒抽搐完(大腦還沒死)就會被抬上焚燒爐火化。」

中國大陸著名網站百度百科在解釋「注射死刑」這一名詞時,引用一位自稱駕駛死亡執行車(已經兩年)的一位網友的見聞說,死刑犯在「被注入兩種藥物(註:一種是麻醉劑,一種是讓心臟停跳的藥物)後,人在1分鐘左右的時候便開始抽搐,逐漸變得強烈,逐漸平和,持續時間為5分鐘至8分46秒。」「如果路上執行,從執行到完全腦死亡還沒有結束就已經到了火化場,那麼犯人會在還沒抽搐完(大腦還沒死)就會被抬上焚燒爐火化。」

中國大陸著名搜索網站百度百科在解釋「注射死刑」這一名詞時,引述一位駕駛死亡執行車兩年的中國司機的話表示,很多死刑犯在注射藥物後,在抽搐還沒死亡的情況下被火化。圖為中國的死刑執行車。(網絡圖片)

美國死刑服務資訊中心(Death Penalty Information Center)的執行主任Richard Dieter8月8日向大紀元表示,在死刑犯被注射死刑注射針後,通常需要等到25分鐘,才能判定其是否死亡。

Dieter先生亦表示,死刑注射針,通常注射3種藥物(麻醉劑、肌松劑、KCL),也可以只注射一種高劑量的麻醉劑或3種藥物或其它不同藥物組合進行。

死刑執行車(網絡圖片)

Dieter表示,對於有關指稱中共前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在死亡針注射後2~3分鐘即開始摘取器官。他說:「看起來摘取器官成為其死亡的原因,如果此人在因藥物死亡之前就這樣做的話。」

百度略過「注射死刑針後感到痛苦」的部份

百度沒有完全引述網友講話的所有內容。有意略去了注射死刑針後死刑犯感到痛苦的部份。 這部份內容是:「(注射死刑針後)要說不痛苦是假的,幹這行的都心知肚明,只是沒有人願意說明罷了。」 「當然真正腦死亡了火化對犯人來講倒是一種幸福了,幹了兩年了,我遇到還沒腦死亡就火化的也不少。」(網絡截圖)

不過,百度沒有完全引述網友講話的所有內容。有意略去了注射死刑針後死刑犯感到痛苦的部份。

這部份內容是:「(注射死刑針後)要說不痛苦是假的,幹這行的都心知肚明,只是沒有人願意說明罷了。」「當然真正腦死亡了火化對犯人來講倒是一種幸福了,幹了兩年了,我遇到還沒腦死亡就火化的也不少。」

今日美國:中國利用實行死亡注射針和死刑車來摘取器官

2006年6月15日,美國發行量最大的報紙之一《今日美國》發表題為《中國製造注射死刑執行車》的報導,文章表示,中國使用注射死刑執行車,「是為了更便捷、更完整、更有效地摘取、買賣死刑犯的器官。」

大赦國際表示:「和槍擊執行死刑相比,使用注射死刑執行車可以更快捷和有效的進行器官摘取。」「我們收集了強大的證據顯示中共警察、法庭和醫院涉入器官交易。」

一名參與了大量最高級別的死刑行刑案例的中國警察在2009年向英國《每日郵報》表示,為了獲得鮮活的器官,(他們)永遠在和時間比賽,注射死刑執行車有了更好的裝備來完成這項任務。這名警察說:「器官摘取必須在行刑後15分鐘內完成,然後將之放入冰盒或採取其他保存措施。」

證人華盛頓DC公開現身: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

之前在2006年,兩位中國證人公開在美國華盛頓DC現身,指證中國遼寧省瀋陽蘇家屯醫院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蘇家屯事件最初發生在已下台的前中共遼寧省省長、前中共重慶市市委書記薄熙來主政期間。薄的妻子谷開來,近日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

2006年4月20日下午2點,兩位證人安妮(ANNI)和皮特(PETER)公開現身在美國華盛頓DC的Mcpherson廣場的新聞發佈會上,親身指證中共勞教所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罪行。同一天,美國總統布什舉行歡迎胡錦濤訪美儀式。

前夫曾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手術的安妮接受媒體採訪(大紀元)

安妮介紹,她和她的前任丈夫是在1999年到2004年之間在蘇家屯醫院工作,前夫曾經是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手術的一名腦外科醫生。

兩位證人表示:「選擇胡布會(胡錦濤和布什會面),國際聚焦中國的時刻,冒中共滅口的風險,用生命做證。」

安妮說,蘇家屯只是冰山一角,在全國各地的勞教所普遍發生著盜賣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人的器官。安妮的前夫曾受威脅,他擔心妻兒老小都會被滅口,不敢站出來說話。皮特說,此事曝光後,他多次收到中共當局的威脅電話。

證人安妮:法輪功學員活著的時候器官被強摘 然後火化

安妮在2006年5月20日,向《血腥的活摘器官》的作者之一大衛‧喬高(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前國會議員)作證時表示,由醫院的護士向法輪功學員注射讓心臟停止跳動的藥物後,醫生開始摘取眼角膜、腎臟等器官。

安妮說:「那個時候,這個病人,或者說是法輪功學員,還知道自己的身體下一步會被怎麼折騰。心臟雖然停止了,但是他們人還活著。如果被害人的皮膚沒有被剝下,只有內臟被割掉,身上的切口還要縫上,然後一個官員會簽署文件,屍體就要被送到蘇家屯附近的焚屍爐燒掉。」

「……當屍體被送到焚燒爐時,一般沒給具體的死因。通常就寫「心臟停止跳動」,或「心臟衰竭」。當這些人被關押的時候,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名字、從哪裏來的。所以當他們被送到焚屍爐時,沒有人會去認屍體。」

5年內至少有四萬一千五百例器官移植來源不明

國際社會和媒體譴責中共利用這些工具便捷地摘取犯人器官。加拿大政府前亞太司司長喬高和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於2006年公開一份獨立調查,證實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視為死刑犯,在押期間在簡單注射麻醉劑或心臟驟停藥物甚至沒被注射麻醉劑的情況下,被活體摘除器官。

該報告發表後,澳洲外交部長、歐洲委員會代表、聯合國酷刑委員會均表示,該報告令人信服,要求中共開放所有勞教所進行調查。美國政府在2011年的國別人權報告中亦首次提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二零零六年七月加拿大公開一份長達四十九頁的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

該獨立調查的成員——前亞太司長喬高 (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es)的喬高表示:「在過去五年內,經過調查,至少有四萬一千五百例器官移植來源不明,很可能是來自法輪功學員。」

二人表示:「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各種事實都從各個環節冷酷地說明了這件事情的真實和規模的龐大。

因為調查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喬高和麥塔斯足跡踏遍4大洲44個國家。由於兩人的不懈努力,他們共同獲得2009年國際人權委員會頒發的人權獎,並於2010年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

十一名歐洲委員會代表要求中共開放所有勞教所

2006年4月20日,在歐洲委員會2006 年度第二次決策會議上,十一名委員會代表向大會提交動議提案,要求對近期曝光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事件舉行聽證會,並要求中共向國際調查團開放所有的勞教所。

該動議提案被列為歐洲委員會第10904號工作文件,標題為《召開有關中國人體器官摘除的公開聽證會之必要》(Need for a public hearing on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聯合國要求獨立調查

由於證據確鑿,自二零零六年八月起,聯合國「酷刑問題」特派專員曼弗瑞德‧諾瓦克教授(Manfred Nowak)和聯合國「宗教信仰自由」特派專員阿斯瑪‧加罕戈爾(Asma Jahangir)曾多次向「反酷刑委員會」提出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指證。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聯合國更直接要求中共立即組成獨立調查團,對法輪功學員受到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指控進行調查,並要求對參與迫害的責任人繩之以法。

聯合國酷刑專員諾瓦克2007年發函請中國當局回復,但中國當局未回復,諾瓦克表示「這項指控可信」。

澳洲外交部長: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指控是可信的

澳洲外交部長史帝芬‧史密司(Stephen smith MP)於2008年6月17日在給中國傳統畫家章翠英的回函中指出,大衛‧喬高、大衛‧麥塔斯在2006、2007年的有關報告中對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指控是可信的,並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禁止和處理違反了基本的國際人權標準。

外交部長史帝芬‧史密司表示,除了澳洲官員在北京2007年7月份的澳中人權對話提出這個問題。「我們要求中國解釋活摘器官的指控,並建議允許獨立可信的調查人不受拘束地進行調查。」

美國國務院人權報告提活摘器官

強摘器官問題2011年6月出現美國非移民簽證申請表上。從2011年6月開始,在網上填寫美國非移民簽證申請DS-160表格時,申請人必須回答「你是否曾經直接參與強制移植人體器官或身體組織?」(Have you ever been directly involved in the coercive transplantation of human organs or bodily tissue?)

2012年5月,美國國務院公佈2011年年度人權狀況報告。在中國章節部份,首次提到了中國器官移植以及海外和國內媒體及人權團體持續不斷報告有關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案例。這是美國首次在正式政府報告中提出這個問題。

大紀元獨家獲得消息稱,谷開來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核心人物,薄谷開來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蓋,谷開來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被殺死的英國人海伍德(Neil Heywood)捲入薄谷開來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海伍德被「殺人滅口」。

被薄熙來免職的王立軍擔心被滅口,不但保留了一些海伍德屍體樣本,而且上演逃入成都美國領事館一幕。消息說,王立軍交給美國官員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最高層官員腐敗、策劃政變等等內幕材料,還包括了大量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的材料,其中還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資料。(大紀元記者董韻綜合報導)

焦點導讀:

與王立軍合作的移植醫生承認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

中共強制摘取器官 法輪功是最大受害者

西方主流媒體報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摘取器官入國務院報告 美議員吁改變對華政策

唐恩:國際醫學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唐恩:國際醫學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二)

為什麼要關心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美國死刑專家評王立軍死刑針注射幾分鐘內摘器官

國際醫學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國家器官》書摘:歷數中共強摘罪行

活摘器官黑幕

追查國際發佈關於活摘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

盜賣器官的地下網絡 勞教所、黑幫、官商、軍方和國際仲介

資深醫療員曝 醫院活摘器官

華府法輪功緊急呼籲國際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真相

張粟田:活摘器官盜賣遺體 中共是禍根

王攜活摘器官材料逃美領館 薄谷「睡不著」

【禁聞】中共活體摘取人體器官新罪證

薄谷開來案涉利用注射死刑便利活摘器官盜遺體

美智庫:海伍德、王立軍、薄谷夫婦背後的夢魘

【熱點互動】中共活摘器官 驚爆美國政壇(1)

活摘器官 美國教授斥中共「按需」殺人

獨家:濟南資深醫療員工曝醫院活摘器官黑幕

【石靜笛】:中共為何要讓死刑犯注射死

中共活摘器官惡行 高雄民眾震驚

活摘器官 大陸腎移植始作俑者跳樓自殺

柏林國際器官移植大會 醫生瞭解中共活摘器官

加拿大總理對中共活摘器官罪惡感到震驚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系統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

德國國際器官移植大會 抵制活摘器官研討

橫河:專家如何看中國的器官移植

【王文怡】:從薄谷開來被審 看周、薄、王在活摘器官中的罪惡(一)

遼屍體加工院涉活摘器官

馬國器官販賣真相講座 吁遏止非法移植

arrow
arrow

    kami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