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近平,中國國家副主席,9月4日意外取消同美國國務卿的會面後,外界盛傳習近平遭到暗殺,但生命無憂。多X新聞6日報導,傳言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背部受傷,習近平預定十日會見丹麥首相施密特,並邀請媒體採訪。但9月7日丹麥官方宣佈9月10日丹麥首相施密特朗不會同中國國家副主席習近平會晤,分管經濟的副總理王岐山將同丹麥首相進行雙邊會談。習近平遭「暗殺」流言廣傳。

文:【大紀元首發丹麥否認10日會面習近平 習遭「暗殺」流言廣傳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9月7日丹麥官方宣佈9月10日丹麥首相施密特朗不會同中國國家副主席習近平會晤,分管經濟的副總理王岐山將同丹麥首相進行雙邊會談。目前網路上盛傳9月4日習近平突然取消同美國國務卿希拉裏的會面,是因為遭到了「暗殺」,但習近平目前沒有生命之憂。

據丹麥官方發出的首相訪華日程顯示,9月10日下午3點丹麥首相施密特朗將同副總理王岐山進行雙邊會談。下午4點10分前往中關村。9月11日丹麥首相將同溫傢寶總理和天津市委書記張高麗會面;9月12-13日將在北京進行參觀和商務活動。整個行程中沒有外界盛傳的將同中國國家副主席習近平會面的日程。

9月4日,中國國家副主席習近平突然取消與美國國務卿希拉裡(Hillary Clinton)、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和俄羅斯代表團等多國政要的會面,引發外界猜測和遐想。美國《華爾街日報》引述美官員消息稱,習近平取消會面是因「背部受傷」,但未有透露習近平受傷原因和嚴重程度。中國外交部部長楊潔篪對事件回應時,希望外界不要作不必要的猜測。

中國外交部9月6日通過全國記協通知,國家副主席習近平下週一(1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到訪的丹麥首相赫勒.托寧.施密特(Helle Thorning-Schmidt)。要求通知所有北京外媒,屆時前往人民大會堂採訪。對於外交部的高調表態,外界解讀為給習近平「遇刺」、「受傷」闢謠之舉。

南華早報9月7日報導,由政府支持的中國記協通過短信向香港媒體透露,習近平將會見丹麥女首相赫勒‧托寧‧施密特,邀請有意報導此次會晤的媒體機構提出申請。「通常中國記協不會對外透露哪位中國官員將會見外國領導人,但昨天卻打破常規,一般認為是為了消除習近平週三取消會見希拉裡及李顯龍而引發的種種謠言。」

9月5日,習近平因「背傷」取消一切外事活動,當晚「失蹤」半年多的王立軍突然由官媒報導被提起公訴。網絡還同時流傳習近平遭到暗殺的消息,時間大概是黨校典禮之後,但目前無生命危險。江系的海外媒體和五毛頻頻散佈消息聲稱暗殺行動不是周永康、曾慶紅所為,與薄熙來無關,直接將胡錦濤擺上台。(大紀元記者葉清青綜合報導)

丹麥官方公佈的女首相9月10-13日的訪華行程如下:

9月10日(星期一)

15:00 同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舉行雙邊會議

地點:中南海

16:10丹麥和中國學生在演講和會議

中丹麥教育與研究中心

地點:UCAS中關村校區

17:25上發言時在丹麥嘉士伯事件之際,嘉士伯的150週年,中國大使館

17.35新聞發佈會

週二9月11日

09:50 同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舉行雙邊會議

地點:天津迎賓館

10.30小組討論:「歐洲危機的全球影響」

世界經濟論壇

12.30與阿什拉夫‧拉賈佩爾瓦伊茲,巴基斯坦總理舉行雙邊會議

14.40,與中共天津市委書記張高麗會談。

15.30小組討論:「倡導競爭力」 世界經濟論壇。

9月12日(星期三)

10.45訪問丹佛斯R&D在北京的實驗室。

9月13日(星期四)

09:00中國丹麥海事事件開幕儀式。

地點: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

11.00參觀外高橋碼頭。

焦點導讀:

習近平除「山」立威太子黨

習近平是倒薄真正推手 胡溫加強軍警控制 內鬥炮火瞄準周永康

林子旭:習近平爽約因由探秘

習近平「受傷」未明 新華網快訊推王立軍被公訴

謠傳四起 推特傳習近平遇刺傷重無法露面

習近平希拉裡會晤蹊蹺取消 專家:罕見

【獨家】習近平接班背後藏驚人內幕 真相即將大白

習近平接班背後 藏驚人內幕

胡溫同意習近平上位的內幕

習近平支持嚴肅處理薄熙來

習近平沒事了?傳10日將會見丹麥首相

路透:習近平得勢 胡春華或將任重慶書記

VOA:習近平爽約希拉裡 背後究竟發生了什麼?

港媒:「游泳傷了背部」習近平傷得很離奇

微博嚴控「習近平受傷 」外交部回應:別猜測

習近平被指或不是因「行程問題」避見希拉裡

林子旭:胡出訪難掩習近平禍事?

存中劍:太子勢危,胡德平為習近平路線定調

傳習近平受傷 周永康突訪審谷案的合肥中院

華日:習近平因背部受傷取消與希拉裡會晤

arrow
arrow

    kami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