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退」是指退出中國共產黨(退黨)、退出共青團(退團)、退出少先隊(退隊)及退出共產黨一切組織。「三退」大潮在中國方興未艾,據大紀元統計,中國大陸目前(2012-06)已有1.17億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相關組織。自《大紀元時報》系列評論文章,《九評共產黨》,簡稱《九評》,於2004年11月開始在《大紀元時報》上連載,發表不久立刻在國際社會引起強烈反響,很快就被翻譯成英、日、德、法、韓、俄、西班牙、越南、義大利等多種語言。現已集結成書在海外出版,並有一套《九評共產黨》紀錄片,透過網路及其他途徑傳播。其形成自六四事件鎮壓以來最大的退黨熱潮。

在中國人出國遊玩常去的香港、台灣等各國景點,都有法輪功學員自發成立的「三退」退黨真相點。(圖:大紀元資料室)

文:【大紀元首發大陸退伍軍人翻牆退黨心聲:中共用謊言掩蓋著謊言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近日,大紀元收到一份來自大陸的感言,一位軍人因言獲罰被迫退伍,轉業後能夠翻牆上網,令他看到了以往看不到的真相,對比中共官方新聞,他感慨良多。儘管多年沒有交中共黨費了,在大紀元登記退黨後,他建議民眾共同揭穿中共媒體的謊言,並將資料發送海外媒體:「他新聞聯播走到哪裏,我隨後就跟到哪裏,專揭穿他的假新聞或者新聞出籠的過程」。

以下為投稿原文(為他人安全起見,略有刪減並改錯字):

真的對不起,我不知道用這樣渠道聯繫適不適合,原諒我只能以這樣的方式跟您們聯繫。

我是貴州人,曾在中共武警部隊服役。服役期間,正是中共瘋狂鎮壓法輪大法學員最恐怖,最血腥階段,中共開動所有喉舌媒體,竭盡所能污蔑法輪功。當時,我對我的戰友,同事們也像開玩笑一樣說:怎麼光只聽見央視罵別人怎麼怎麼壞,這樣不是你一面之詞嗎?不說要你跟法輪功公平辯論,至少你要給人家一個說話或者解釋一下的機會,這樣怎能服眾。為此,有人打了小報告,政委找我談了一下午的心,把我祖宗十八代又重新審了個遍,問你是不是,你家人有沒有信法輪功。到年底還是以我政治不合格為由安排轉業,還告訴我這是從輕處罰。我當時也是豁出去了,對著支隊長罵了起來,我說他媽的不就是說了句為法輪功的話嘛,不幹就不幹,走就走,這樣的地方我也不想呆了。

轉業後還是把我分在老家一派出所幹聯防隊隊長,一想怎麼又是(給人)戴「大帽子」,當時一是對這種職業相當反感,二是有點年輕氣盛。最後獨自一人跑到北方,在一家藥企當業務員,銷售經理一直到現在。同時在一定程度上遠離共黨洗腦,也在工作的接觸中更加認清中共官員的那種沒有底線的貪腐,沒有良知的人性和土共邪惡本質。

sorry,由於一直要養家餬口,以前真的不是很了解法輪大法學員。認識法輪功學員得從一個小故事開始:囉嗦一點,我還是說得具體一些,因工作出差於2012年2月去河北省一個縣城,客戶工廠離縣城還有17里路,為了省點錢,我決定搭乘簡易三輪車去,可是問了好幾輛車都要60元,我開玩笑說師傅們價格蠻統一啊,也許是聽我外地口音,我決定往前走試試,剛走出約100米一個拐彎住,一60多歲老大爺開著三輪追上來,說,上來吧,30塊拉你去。我納悶,不會吧大爺,他們都要60,才走過了這麼一點點路你就打五折,沒吭我吧。大爺打個呵呵說,小伙子,你看我這把年紀還會宰客嗎?我一看老頭挺面善,就趕緊上吧。

上車後一直想跟大爺聊個天,可是三輪馬達響的確實厲害,加上又隔著一層帆布說話跟吼差不多,我索性歪著頭看馬路兩邊。這一看發現三輪車一根鐵絲上掛著一個透明塑料帶,裡面耷拉出半截報紙一樣東西,我想大爺服務挺週到,還免費提供報紙給客人,拿出來看是一本《明慧網》連環畫冊跟一份《明慧網週報》,當時車搖來晃去沒法看清具體內容,我一想呵呵,真有緣哈,為這事還被他媽的政委說了一頓,帶回去好好看看,隨手就放在我的包裡。然後抬頭跟師傅吼了一聲:報紙送給我吧,師傅轉過頭也吼一嗓子,快到了,快到了。他沒聽清,我只好用手往前一晃,示意他繼續走。

一直到了地方,大爺把車一停讓我下來。在付車費時候,身上沒帶零錢,給100的大爺又找不開,鬱悶的是這裡村不村,鎮不鎮,人生地不熟,連個找零的地方都沒有,也不可能為這點事去找客戶換零錢吧,又忙著辦完事往回趕。算了,算了,有多少找我多少吧,我說。大爺把1塊5塊10快捏成一坨,這裡25,回頭我換了零的給你。我沒在意,邊回頭往客戶廠裡走邊笑,還不如坐60塊的呢。

大概有2個小時吧,我辦完事出了大門一看,嘿,老頭還沒走,大爺衝我一笑,小伙子,辦完事啦,再找你45塊。我那個羞啊,慚啊,汗啊。一個勁沖大爺點頭,不用不用了,大爺,麻煩你再拉我回去吧。行,那再退你15吧,大爺把錢塞在我的手裡,上車發動馬達。下車的時候,為了表示感謝,我說,大爺你真好啊!這15塊錢你收下吧,就當買你車上那兩份報紙,我一會長途車上看看。大爺說,小伙子,你喜歡看嗎,來,我在給你兩張光盤,他從隨車一個小箱子裡拿出兩張《神韻藝術團樂團合唱團》跟《2012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光盤給我,小伙子,帶回去看吧。我這個豬腦袋,這時我才知道大爺是法輪功修煉者。

今天是2012年2月26日23點,因緣際會,認識大爺後已經一禮拜了。北方的夜晚依然很冷,外面夜已深,但人不靜,街道上酒綠燈紅,這個夜晚不知又滋生了多少腐敗,不知有多少人在醉生夢死,不知有多少人還在為家計忙碌,這就是你我生活的土地,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6天過去了,大爺,很後悔沒有問你叫甚麼名字,你現在好嗎?你給我的報紙,光盤我已經看完了,我會好好珍藏,謝謝你!從你身上我真正知道了甚麼是真-善-忍。你一介布衣,但你的心靈,人格,行事比那些天天喊偉光正的人光明磊落,道德比他們高尚的不止一百倍一千倍。還有,大爺,其實我早學會翻牆了,但更多的是在《動態網》上看一些在大陸看不到的新聞。我常常對比,有時候動態網跟新唐人播報的新聞中共都會出來闢謠,好玩的是,他們的每一次闢謠的事件最後都被驗證是真的,他們闢謠是用新的謊言去掩蓋另一個謊言,可是他們還恬不知恥,樂此不彼,我認為是在自掘墳墓。

我從97年加入錘鐮邪教(鐵錘鐮刀中共邪教),但是從04年後就沒繳過黨費,別人問我,我說,我特立獨行,不要(共產)黨了。按照中共規定,是幾年不繳黨費就算自行退黨,我已經記不清,從內心我早已不是這個邪教會員了。不過,為了跟錘鐮邪教切底洗清瓜葛,我在大紀元的退黨證號是:XXXXXXXXXX(註:編輯為安全起見,刪除真實退黨證號)。

寫這些東西的時候,又像是在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又像是給那位大爺寫的一封信,真是寫的四不像啊,呵呵。

最後我有一個建議,我想在大陸組織一些志同道合朋友,專門戳穿中共所有喉舌媒體的假新聞,瞎折騰,勞命傷財的謊言。

好比說有一期央視專題節目(走基層)的新聞內容竟然走到我貴州老家,新聞的過程好像是要宣傳一個村支部書記,證明這個基層黨員啊是多麼為人民服務,每家每戶去動員老百姓來修路,面對鏡頭這個書記很和藹可親,親歷親為。事實是這條路是上邊撥款來修的,錢被縣裡,鎮裡,村裡層層剝皮,雁過拔毛,修路時候沒錢了,可是上面要來走過場驗收,怎麼辦呢,就強行攤派,每家每戶出工或者出錢頂工來修,當然面對央視鏡頭書記鄉長就沒那麼凶神惡煞了,然後在找幾戶村民來配合演戲,這檔(走基層)節目就大功告成。90%村民敢怒而不敢言,就算敢言也不知道怎麼講,只是背後罵娘跳腳。

可是這些又有誰知道呢,知道他新聞出籠過程的人又有多少呢,那些不瞭解真相的老百姓又以為共黨在做好事呢。所以,我的方法是。他新聞聯播走到哪裏,我隨後就跟到哪裏,專揭穿他的假新聞或者新聞出籠的過程。用我們實地瞭解的情況跟他(新聞聯播)視頻內容進行一一對比,把它的醜事,假事,荒唐事,狗屁倒灶的一切事用文字,視頻的方法記錄下來,然後盡一切可能放到網上,實在不行可以提給新唐人電視台。這也算是為推動中國民主進程盡一點力量吧。這是我初步的一個想法,真誠希望得到支持,謝謝!謝謝!

最後,但願真-善-忍能指引我中華民族子孫走出這黑暗深淵,擺脫中共鐵蹄蹂躪。

責任編輯:高謙

焦點導讀:

九評和退黨

九評—退黨現象

退黨大潮 在香港湧流

美國首都聲援中國退黨潮大集會:中共就要垮了!

中共恐退黨潮 軍報喊:黨不叫幹啥就不幹啥

中共凶兆:舊金山中國城退黨點對面血旗吹裂

紐退黨義工:三退與每一位華人息息相關

芝加哥退黨大遊行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2/09/07)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2/09/06)

香港退黨成潮 勢不可擋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2/09/08)

真相傳大陸 退黨電話通萬戶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2/08/26)

903人手印傳海外 紐約退黨中心吁全民聯名抗暴

中港台專家:退黨大潮推動中國歷史巨變

大陸退伍軍人翻牆退黨心聲:中共用謊言掩蓋著謊言

香港飯店門前退黨潮 見證眾生覺醒

紀念柏林牆51週年 中國退黨大潮引關注

訪民公開退黨斥中共暴行

真相走進大陸 退黨電話打進千家萬戶

詩歌:微博上退黨 黨還怎麼擋?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2/08/27)

退黨第一線──香港報導

盧法真:退黨大潮風起雲湧

歐議會副主席及議員褒獎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2/08/29)

美國議員政要等「7.20」聲援中國民眾退黨潮

紐退黨義工:明瞭真相 擁有未來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2/08/12)

中共高官退黨的故事

「建黨日」變「退黨日」 中共高官聞真相鄭重退黨

美國馬州蒙郡褒獎退黨義工 王立軍案後退黨增多

每日退黨團隊聲明精選(2012/08/18)

前中共諜報官退黨關鍵訊息遭過濾

退黨中心:為投奔自由的中共官員開闢通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退 退黨 退團 退隊
    全站熱搜

    kami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