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本質上看,孫中山先生講的是「三民主義」民族、民權、民生;民族獨立、民權自由、民生幸福,我想這原則上沒有錯。林肯總統也講「三民主義」,民治、民有、民享。今天的共產黨在搞什麼呢?它在搞「三黨主義」。它是黨治主義、 黨有主義 、黨享主義啊。天下還是共產黨的;必須是共產黨治;天下還必須共產黨所擁有;天下必須讓共產黨先享受、大享受;天下的財富是共產黨來掌控。你說它不是共產黨了嗎?

「率土之濱莫非王土」 。共產黨的土地,哪一個地方沒有黨組織?哪一個地方有跟共產黨不一樣的理念﹑不一樣的形象的其他政黨出現?你說它不是共產黨了嗎?在這個世界上只有這幾個共產黨國家才這樣說呀。

何況,胡錦濤先生最近說了一句驚人的話:北韓和古巴在政治上一貫是正確的,只是經濟上暫且落後了一點。何況在中國的宣傳廣告上,還明明白白的畫著馬、恩、列、斯、毛、鄧、 江,胡溫還沒上去。 它還是馬列呀。

所以我們要「驅除馬列」,我們是要驅除我們心中的馬列的毒素;我們要驅除那個還左右著共產黨靈魂和統治手段的馬列;我們還希望共產黨也能真正「驅除馬列」,它才能消滅自己的共產黨的黨文化,就像法輪功的朋友們所講的那樣。好,講得不對,請你們批評。

【下節內容介紹】(略)『透視中國』辛灝年問答系列節目 - 訪英篇, 廣告回來請繼續關注。

【廣告】

自稱是孫中山革命事業最堅定的「支持者」,

卻公然篡改孫中山的「三民主義」;

自稱是孫中山革命事業最忠實的「繼承者」,

卻顛覆了他創建的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

一面高舉孫中山的旗幟, 代代相傳;

一面詆毀孫中山的偉績;頻頻發難。

如此陽奉陰違,究竟用意何在?

新唐人電視臺『透視中國』製作組,新近推出

辛灝年演講系列片 DVD

『孫中山與共產黨』

把真實還給歷史,把真相還給人民。

訂購電話:212-967-3088

訂購網址:www.shopping.ntdtv.com



民心覺醒 呼喚革命

【觀眾】辛老師,我問您兩個問題。我是九九年從北京來的,在此之前我在北京做一些新技術產業的投資、諮詢工作,接觸過在改革開放以來發展起來的民營企業家;號稱是對改革開放做出一些給中央政策諮詢的那些經濟學家、 政治學家。在私下的?都說,共產黨完了。我跟一些教授談論他們號稱的股份制改造的時候,我開玩笑地說,我現在明白了,你搞的任何改革,其實都是想著怎麼把錢掏到自己兜?。這教授就樂了,不吭氣兒了。好多民營企業家他也是,他想做一番事業,但是在共產黨腐敗體制,使他不能按他的理想去做事業,最後只好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用來搞關係了。所以無論是成功的,還是有權有勢的,還是底下的平民百姓,沒有一個說共產黨會持續下去的。我就感覺到,其實這個民心已經準備好了。當時大家就說,現在中國就缺一個陳勝、吳廣了。但是不知道他們在哪裡。

這兩天有個爆炸性的新聞,我不知道您注意了沒有。是澳洲大使館的一秘,在悉尼的紀念「六四」的集會上,公開宣佈退黨脫離中共。他說他在澳洲期間執行了中共給他的迫害法輪功的任務和迫害民主人士的政策任務。他說自己做的這些事的時候,覺得人格是分裂的。他知道這些人是好人,不應該去迫害,但是為了保住職位,他必須這麼做。他覺得自己時時刻刻

生活在這種痛苦之中。那麼他為什麼「六四」之前有勇氣走出來呢?他說是『九評』的文章,和這種「退黨」的浪潮,使他的良心猛醒,使他有勇氣突破了這個恐懼,勇敢地站出來。我想問您,您剛才講共和中國的明天會很快會到來。我作為一個中國人來講,我不希望像陳勝 、吳廣起義那樣的過渡,我真的是希望有一個和平理性的過渡。那麼我就想問您,這個『九評』和「退黨」的浪潮,是不是就預示著中國新未來的一個開始?謝謝辛教授。

【辛灝年】謝謝。 呼喚陳勝、吳廣不是今天了,第一次是在二十年前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上,當時有人說,今天農村?人民都希望能出個陳勝、吳廣。這表現人民在內心?,面對共產黨的厭惡和反抗心理。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Human Rights Torch Relay

自慢料理廚師報名中國菜廚技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