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新疆自治區首府烏魯木齊憤怒的民眾再次在政府大樓之前舉行抗議,抗議者主要是漢族民眾,他們要求自治區黨委書記辭職。當局出動了幾千名警察,並使用催淚瓦斯驅散民眾。

示威抗議進入了第四天,官方報導指,星期四在民眾和警方的衝突中有5人死亡。

現場有幾千名佩戴防護器具的警察,並設置了路障。警察用話筒喊話要求民眾將嫌犯交送警方。

星期五香港電視臺iCable的畫面顯示,3名香港的電視記者在街頭被警察戴上手銬押走。

近日在當地報出幾百例注射器針刺襲擊事件之後,新的襲擊事件依然持續報出,令維吾爾族和漢族居民擔心再次爆發衝突。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雙開司法官員 更大腐敗內幕待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