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老外藝術家,在互聯網上發現了被酷刑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王斌的照片,由此發現了鎮壓法輪功這個在經濟發展的光環下被中共封鎖的信息。目前以王斌照片為藍本的畫作在布拉格畫廊展出。

5年前捷克人奧德甚‧布羅迪(Ondrej Brody)在明慧網上看到了這張照片,照片上的王斌是一個被酷刑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這顯然是一個在中國經濟發展的光環下被封鎖的消息,奧德甚‧布羅迪決定把包括王斌在內的一部分法輪功學員的照片作為藍本,製作成畫,展示給世界,這個畫展項目叫「繪畫現實中國」。這次在布拉格畫廊展出的是3幅內容相同的畫作,源於王斌被迫害去世時的真實照片。

文:【新唐人首發繪畫現實中國 老外的發現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捷克藝術家奧德甚‧布羅迪:「我覺得這個『繪畫中國現實』畫展最重要的貢獻是展示了經濟發展和信息封鎖的對照。」

法輪功學員王斌生前是黑龍江省大慶油田勘探開發研究院軟件工程師,曾獲國家科技二等獎。因拒絕寫放棄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於2000年9月24日在大慶東風新村勞教所被毒打致死,其內臟器官被摘除。

「繪畫現實中國」已經在歐洲和美國的畫廊巡迴展覽了5年,所有作品都是以真實照片為藍本繪畫出來的,包括30幅法輪功學員受酷刑的作品。與該畫展同臺展出的還有具諷刺意義的「尊重領袖」畫展。

新唐人電視臺高松、鍾元布拉格報導

王斌,1956年8月2日生,大慶油田勘探開發研究院計算機軟件工程師,曾多次獲得科技項目獎,連續三屆研究院職工代表。

大慶男子勞教所強行轉化法輪功學員,王斌因不寫悔過被打死。打死王斌的兇手有犯人倉雙成、宋保成、劉慶輝、值班幹警馮喜、魯仍更、文強(脫崗)。三犯人共毒打王斌四十多分鐘,直至王斌被打得奄奄一息。毆打時曾有人兩次告訴馮喜情況,馮喜卻悠閒自得地正叫犯人按摩;魯仍更值班時看了幾次,在王斌斷氣時,他讓犯人把王斌放在窗台上涼一涼。今年(2000年)9月24日晚11點,王斌被送到醫院經值班醫生李季彪檢查,淋巴動脈被打斷,鎖骨、胸骨、肋骨被打折十幾根,睪丸被打碎一個,手背被煙頭重複多次燙傷,鼻孔被煙頭插入燒傷,並且身體多處黑紫,慘不忍睹。

9月5日王斌進勞教所二大隊,9月8日馮喜給王斌的妻子王天右打電話問家中都有誰,王天右說:「有孩子和我。」馮說:「你哪天把飯菜準備好,你陪我喝酒,如果你陪好我,讓你每星期見王斌。」王天右說:「我不會喝酒,……」馮喜說:「不行,就得你陪。」馮喜一貫流氓成性。王斌被打死是馮喜一手策劃指使的。在中秋節前兩天勞教所召開法輪功家屬會,很多法輪功家屬在場,馮喜在酒桌上說:「我這個人手黑,不信你們問問王斌我是怎麼打他的。」王斌妻子王天右說:「這事做不好你會成為千古罪人……」現在勞教所改口說王斌是因為影響了犯人打麻將被打死的,犯人供出是勞教所讓「轉化」、打人打死的。

現在王斌屍體仍沒火化,解剖王斌屍體的法醫是王春彪、齊井福,在場的還有研究院的副書記陳開文、王斌單位崔書記、勞教所紀檢書記王詠軍在場。

王斌死後馮喜自由出入勞教所,一個月後被拘留,後被逮捕。因怕事情被曝光,王斌之妻在王斌死後一直被軟禁,後她出走流浪,至今不知去向。

大陸法輪功學員

2000年11月11日

焦點導讀:

法輪功專輯

插播法輪功真相 民眾盛讚了不起 劉海波被毒打致死

正義伸張 港法輪功真相點清除惡黨橫幅

中共侵擾法輪功真相點 議員促港府勿做幫兇

億萬富翁明法輪功真相 對李洪志大師充滿敬意

多瑙河畔古城傳法輪功真相 民眾支持

悉尼繁華鬧市區現法輪功真相 民眾簽名聲援退黨

【陳思敏】:還有多少中國人不知道法輪功真相

【夏小強】:插播壯舉——法輪功學員用生命傳播真相

華府法輪大法佛學會:緊急呼籲調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

【特稿】法輪功為何要插播?插播內容是真相

大陸律師大讚法輪功學員插播電視真相系義舉

重慶法輪功學員裝喇叭講真相 戳穿中共謊言

法輪功多次成功插播電視 真相大白民眾震驚

真相曾使遼寧撫順監獄拒收法輪功 黨委頻換警察

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舉辦720反迫害講真相活動

鳳凰衛視前新聞總監:中共懼法輪功插播真相

組圖:法輪功平和善良 美國首都民眾敬佩

童文薰:港人與法輪功一起頂住中共暴力團伙

法輪功「7.20」大遊行 真相破謎 震撼美國首都

陳雲林在台 法輪功廣傳鍾鼎邦真相

周永康令綁架台商人鍾鼎邦 法輪功插播真相

英華人白領明真相退團隊

港法輪功學員遭誣告 斥血債幫惡行

法輪功真相片《自由中國》獲國際大獎

亦龍天:真相遲早會來

華府法輪功緊急呼籲國際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真相

惡幫再擾真相點 市民斥卑劣

反迫害十三週年 新加坡法輪功燭光悼念

億萬富翁明法輪功真相 對李洪志大師充滿敬意

當年長春真相電視插播見證人談電視插播

中共黑幫亂港 衝擊真相點

描述法輪功真相的 《自由中國》電影獲國際大獎

法輪功美國首都「7.20露天音樂會」反迫害

用生命講真相的長春電視插播英雄——梁振興

港人與法輪功一起頂住中共暴力團伙

首次參與長春插播的法輪功學員陸續被中共謀殺

「7.20」反迫害13年 魏京生:法輪功插播合法

再襲真相點 邪黨持刀逞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斌 法輪功學員 藝術家
    全站熱搜

    kami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