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重慶副市長、重慶市原公安局長王立軍被控叛逃等4宗罪,王立軍已於週一(9月17日)在成都中院秘密出庭受審。據港媒報導,王立軍否認叛逃,年初夜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是保命的無奈之舉。

《大紀元》獲悉,薄谷開來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核心人物,薄谷開來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蓋,谷開來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被殺死的英國人海伍德(Neil Heywood)捲入薄谷開來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海伍德被「殺人滅口」。

文:【大紀元首發媒體報王立軍成都秘審 拒認叛逃罪 稱為保命闖美領館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前重慶副市長、重慶市原公安局長王立軍被控叛逃等4宗罪,王立軍已於週一(9月17日)在成都中院秘密出庭受審。(網絡圖片)

聯合報消息說,新華社週二證實,王立軍涉及叛逃及濫用職權的另外兩項控罪,已於昨天(週一)閉門審訊。不過,該消息並沒有在新華網的即時要聞中出現。

美聯社報導說,王立軍星期一(9月17日)出庭受審。報導援引他的律師的話說,法庭進行了閉門審理,因為王立軍案涉及到國家機密。

此前,媒體估計王立軍將於週二(9月18日)在四川省成都中院開庭審理,但英國《每日電訊報》引述王立軍的律師報導稱,「審判是週一早晨8:30分開始,大約在中午結束。她說,「這次審判由兩部份組成,一部份是內部的,一部份是公開的。

報導說,當天是內部審判,因為涉及到國家機密。這是有關王立軍被控叛逃和徇私枉法的兩項罪名。今(18日)將公開審理「徇私枉法」和「受賄」兩罪。

據悉,王立軍受審當天,所有外國媒體均未被允許進入法庭旁聽。

法院外大批警力戒備 氣氛緊張

據海外多家媒體報導,9月17日,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如臨大敵,開始加強戒備,拉起封鎖線,每10公尺就站一個警察,十多輛警車停在周邊,氣氛緊張,與谷開來案開庭相較,警力規格不相上下。成都中院發言人稱,由於「旁聽席已滿」,不開放媒體旁聽,18日庭訊後將舉行記者會。

美國《華爾街日報》引述王蘊采表示,難以評估王立軍是否會被判死刑,被問到王立軍的身心狀況,她低調說:「很難說是好或不好。」

王立軍握谷開來殺人證據

9月17日,美國《華爾街日報》刊登文章《王立軍案背後的情報》披露,王立軍因掌握谷開來殺害英商海伍德事證向薄熙來施壓,與薄熙來反目,被免除公安局長職務。

今年2月2日,重慶市政府網站公佈人事令,宣佈王立軍2月1日卸任公安局長,接任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自知處境不妙,隨即祕密聯繫英國駐重慶領事館,要求會面,但後來他未現身。

報導稱,2月初,王立軍以商討公事為由,邀美國駐成都領事見面。當時美國官員不知嚴重性,安排王立軍在成都領事館的圖書館會面,由於那裏沒有反監聽設備,王立軍顯得很激動,擔心自己安危。王立軍說握有毒物報告,證明海伍德攝入氰化物,且谷開來承認殺了海伍德,王立軍要求政治庇護,換取他提供谷開來殺人證據。

報導還稱,中國警車包圍領事館時,王立軍把一同夥的手機號碼遞給了美國外交官,說這號碼可找到谷開來殺海伍德的證據。

王立軍案涉及中共高層機密

2月6日,王立軍夜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拉開薄谷案序幕,亦踢爆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殺人的驚天內幕。「王立軍事件」震動中共朝野,被稱為是中共建政62年來首位副部級高官投奔美領館的政治事件。

4月10日,中共對薄熙來立案調查,指控薄谷開來來涉嫌殺害海伍德。8月20日,薄谷開來案宣判:薄谷開來死緩。

之前《大紀元》獲悉,薄谷開來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核心人物,薄谷開來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蓋,谷開來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被殺死的英國人海伍德(Neil Heywood)捲入薄谷開來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海伍德被「殺人滅口」。

王立軍在遼寧時就追隨薄熙來親自參與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出於恐懼,王立軍在海伍德死之後,自知性命難保,上演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一幕。

焦點導讀:

王立軍躲過叛國死罪 新增3宗罪跟薄熙來有關

王立軍薄熙來案中共頭痛 十八大日期難定

美智庫:海伍德、王立軍、薄谷夫婦背後的夢魘

BBC:王立軍受起訴 被控叛逃等四宗罪

王立軍被押往北京時 一直擔心飛機會飛回重慶

揭秘:王立軍辯護律師王蘊采

紐時:王立軍「雙面人生」與神秘人物關係甚密

港媒:王立軍案可判死 輕重視薄熙來下場

習近平「受傷」未明 新華網快訊推王立軍被公訴

澳媒:活摘器官 深諳中共殘酷 王立軍闖美領館

法廣:王鵬飛獲刑暗示王立軍命運不樂觀

德媒:王立軍將領何罪?

成都中院證實:下週二審理王立軍案

外媒聚焦王立軍受審或判死刑 中共醜聞再曝光

美國之音:輕判變重判 王立軍或無期徒刑

王立軍案18日成都開審 清除江系殘餘速度加快

王立軍公審前習近平現身 薄熙來絕望?

王立軍案最大看點 收緊薄熙來脖子上絞索

王立軍對女性肆意蹂躪後 活摘器官

王立軍案如何定性 叛黨、叛國或叛逃?

姜維平:審判王立軍 劍指薄熙來

拋棄高官厚祿 王立軍出逃謎中謎

美媒:王立軍竊聽最高領導人 薄熙來難脫罪

谷開來搭上王立軍 重慶官員只能裝看不見

【王華】林彪王立軍:兩代官員身不由己

王立軍案下周開審 文強兩套房產返還其子

橫河:京城事件促公佈王立軍罪名加速處理薄熙來

王立軍案涉中共機密 港媒:審理或不公開

神秘巧合:王立軍逃美領館 大連屍體工廠被封

傳王立軍案於下周秘密開庭審理

王立軍涉嫌四項指控 繞不開的還有周永康

重慶事件觸發中共分崩 北京兩會 - 大紀元

路透社:王立軍18日成都法院受審

RFA:王立軍案或於月內「叛逃罪」開庭

RFA:不止四宗罪 王立軍強姦渝8個女交警

arrow
arrow

    kami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