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09月23日電】中國毒奶粉已造成4名嬰兒死亡,五萬四千多名嬰幼兒生病,住院人數近一萬三千人,香港也證實有第二名受害幼童。星期二,北京繼續湧入帶著孩子到醫院檢查腎病的家長,他們表示,中共當局及食品公司都應該負起責任。而亞、非多國也已下令禁止中國奶製品和相關產品的進口。

因毒牛奶生病的孩童數量急劇增加,北京各家醫院都湧進了大批憂心如焚的父母,9月23日星期二,又有上百位家長帶著他們的小孩到北京的醫院作檢查。

一名家長帶著她一歲的雙胞胎遠從山東省到北京求診,因為山東當地的醫生診斷她的小孩有腎結石但卻沒有辦法醫治。

她的小孩喝三鹿的奶粉已經喝了八個月,其中一位已經出現了腎衰竭的症狀。
她現在所能想的就是不計一切醫治她的小孩。

她說:「我的小孩現在有生命危險,如果我的小孩走了,獲得再多的賠償都沒意義。他們是如此的無助。」

孩子8個月大的韓太太表示,政府及食品公司應該負起責任:「家長們又不是專家,所以我們當然不知道呀!我覺得那些生產人員以及品管官員也都要盡到責任。當家長們不是很清楚哪個品牌好或哪個品質及成分好,他們只能從大量促銷的廣告中去選擇。」

分析師表示,中國的乳製品正面臨重大信心危機,中共當局必須花很大的氣力來重建消費者的信心。

與此同時,如同全國其他七十二位律師,李芳平成立了義工團隊協助那些毒奶粉的受害家庭索取賠償。他表示這將是中國法律史上最大一起訴訟案。

他說:「我相信法律一定會也一定要改變。因為所有中國的消費者已經對國家的品質監督完全失去信心。如果想要重建人民的信心,那麼相關的法律、懲處及賠償都必須改進。另一方面是這些法律必須要能夠嚴格追查官員的責任。」

躲過品檢的三聚氰胺,也在銷售到其他國家的糖果、麵包及紙盒牛奶裡被驗出來了。面對中國出現的毒奶粉事件,亞洲國家紛紛採取措施,加強對中國奶製品的限制和檢查。

包含文萊、新加坡、柬埔寨、印度尼西亞、臺灣和馬來西亞等11個亞、非國家宣佈停止進口所有的中國奶製品,許多國家同時決定收回大量懷疑受到污染的產品。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中國十七歲少年被公安恐嚇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