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自古以來,都是溫柔的代言人。可是,在中國大陸,有一大群的女性法輪功修煉者卻遭遇了鮮為人知的暴力摧殘,其中不乏天真可愛的小女孩。這些本來應該受到精心呵護的女性,在中共監獄高牆內被毆打、凌辱、強姦、盜取器官,甚至被虐殺等等,一個個鮮活靚麗的生命就此枯萎。

從1999年7月20號,中共正式宣佈「迫害法輪功」,傳出的第一個迫害致死案例就是一位女性。據《明慧網》報導,趙金華是山東省招遠市人,1999年9月27號開始,趙金華因為拒絕放棄修煉法輪功,而遭到警察日以繼夜的折磨,直到10月7號停止呼吸。煙臺市法醫的檢查報告證實,趙金華除了頭部外,全身多處受傷和瘀血,死因是鈍物打擊。趙金華離世時年僅42歲。

從第一個死亡案例開始後,法輪功修煉者死亡案例就層出不窮。

《明慧網》《蒙難中原的女性法輪功修煉者》系列報導中指出,中共當局對付弱小婦女兒童的兇殘手段令人髮指,泯滅人性。其中包括暴力毆打、野蠻灌食、藥物殘害人體、凌辱、性侵犯、強姦、被盜取人體器官、強制墮胎以及女童女嬰悲慘遭遇,和所謂的政治洗腦等。

從報導中可以發現,很多法輪功修煉者原本都有一份正當的職業和美滿的生活。

例如:去世時僅28歲的任金煥,生前會多國語言,是財經能手。周彩霞原來是內蒙古赤峰市總工會女工部部長。黑龍江省雞西市城子河區楊海玲是一位絞車工。32歲的董敬哲是廣告設計師。

被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採訪過的法輪功修煉者王玉環,《明慧網》描繪了她和其他女學員被凌辱的情節:她被扒掉衣服,成大字型綁在硬木板上長達二十六天,受盡警察、獄醫和男犯的侮辱。最終,王玉環吐血,搶救無效死亡。

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被稱為中國「最罪惡」 勞教所,被關押過的女性說,一堵高牆,如同隔絕了地獄與天堂。

遼寧法輪功修煉者郭潤君:「還有一種『抻刑』,『抻刑』這個酷刑很嚴重。這也是一個法輪功學員,她蹲幾個月小號,她是姓徐。『抻刑』是甚麼呢?兩個雙人床並在一起,兩個胳膊和腿是吊下來抻,最多24小時,下來時都不能動了。回來的時候,她的手就給她電的,電棍打的,她那個手,現在是嚴重肌肉萎縮。現在回來多長時間,手不能動,甚麼都不能幹。」

郭潤君還表示,她有幾次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被強迫注射不知名的針。

曾經被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的大陸人士,向《新唐人》透露,中共對女法輪功修煉者施行的慘無人道的酷刑。

大陸人士:「拿鉗子把牙給掰下來,你法輪功的,還有往小便放電棍的,往乳頭綁甚麼的,把兩個乳頭綁在一起。還有四把牙刷往你陰道裏刷的嘛,毛朝外,四把還是5把牙刷,毛朝外,往陰道上下那個(捅)。馬三家有甚麼事是做不出來的?」

另外,據不完全統計,在迫害中慘死的孩子,年齡跨度從不滿八個月到十七、八 歲。

「權利運動」博客負責人胡軍:「中國人被迫害致死,被無辜的殺害,這種群體性滅絕的行為,已經延續了60多年了。我們應該證實,這種血淋淋的慘無人道的暴行。法輪功學員能夠建一個平臺,把很多東西都揭露出來,能夠說出來,把真相告訴世界,告訴中國的每一個人,讓人們知道,認清中共邪惡本質,這個應該其他的團體應該真正的去學習和借鑒的地方。」

新唐人記者常春、李靜、周天採訪報導。

*(2011-9-18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電子書,超過4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SVQ6HZ99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東正教大主教:這是通天的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