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高興得像個小孩--洪文麗

以前,我看到洪文麗,看到她啊!
實在是不像個人形!瘦巴巴的,臉色也很難看!
她是有氣喘病,29年了!
所以她天天都笑兮兮的!笑咪咪的! 就像個小孩一樣,蹦蹦跳跳!
我有時候就問她說,文麗,妳為什麼一直像個小孩一樣,
她就說,我高興啊!我高興啊!
她以前晚上都不能睡覺,因為氣喘病嘛!
呼吸都很困難,都趴著睡,跪著睡!現在,學了法輪功以後,她就能趟著睡
以前很羨慕人家能趟著睡
她都在看天花板,她現在一睡到天亮
身體也健康,身心也健康,每天都笑唒唒的
法輪功救了我的命,法輪功對我太好了
因為我以前身體有一些病痛, 學了法輪功以後,身心也健康,
對人對事都比較開朗樂觀, 法輪功實在太好了!太好了!
我希望每個人都來學, 法輪功是一種很好的功法,
不管是老老少少都可以學
尤其法輪功對人心也是很好,因為他教我們向善,
法輪功實在太好了! 我一聽到法輪功,就打從心底感覺實在佷開心
心花一直開,心花朵朵開,太好了!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前北大教授:九評促大陸民眾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