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記者謝玲 熊斌採放報導】中國江蘇拆遷戶陸文才向本臺記者透露東海縣拆遷戶被判刑和拘留有上百人,上訪和打官司都沒結果,媒體也不敢報導。他所擁有的迎春飯店局部三層樓,三年前遭當地政府暴力強拆,因為開發商給的補償金連市價的零頭都不夠,不肯妥協的陸文才全家遭到非法關押,數百萬家產被侵佔後,全家生活陷入困境。

江蘇拆遷戶陸文才告訴記者,三年前東海縣政府部門共四百多人,將他擁有的飯店包圍強行拆除。一家五口人被關押控制行動,數百萬家產被侵佔,至今無家可歸。

陸文才: 天還沒有亮,我們全家正在睡覺,突然公檢法有的就撬門,有的從後面樓就翻上去,他就把你人就抓起來了,就拳打腳踢,然後就弄到警車裡面去了,孩子就給送到學校裡面了,我和我的妻子,還有我的父親,母親全部就給送到看守所裡了。

陸文才在投訴材料中說,東海縣因土地徵用、房屋拆遷被判刑和拘留有上百人,每當北京召開全國人代會和黨代會時,東海縣政府就派村幹部和社會上的痞子對這些上訪「嫌疑人」進行威脅和限制自由。

陸文才:我和夫妻倆人坐牢15天,我們沒有犯罪就把我們抓過來,後來打官司了,現在沒辦法,就得靠親戚朋友救濟過日子了,那孩子受到很大的打擊,上學也受到很大的影響。

陸文才表示,在政府的干預下法院違背事實和法律作出判決,二審時曾提出異地審理和迴避申請都被法院駁回。

陸文才:這裡面確實是官官相護,貪官為了這些個利益,你上訪吧就拖你時間,媒體他透過關係打通以後,材料就發不出來了,媒體去了不少家,但是最後都沒有發出來。

目前開發商在飯店原處蓋起的門面房賣到35800每平方米,而原先開發商對擁有331.7平方米土地的陸文才,房價評估價為每平方米1030元。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共處決楊佳 全面封殺言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