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文光

大家好 我是許文光 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五年多了
我修煉法輪大法也是一個機緣 一開始 我就真正的在煉功
但是煉功的過程 我自己本身沒有讀法 直到師父到台灣來 我才開始知道
修、煉 要先修心 不是只有煉功 那從我開始讀「轉法輪」這本書以後
我真正的 身體就開始發生改變了 到目前為止 我完全沒有用過健保卡一格
已經五年多了 那第六年 現在我的健保卡都沒有用過 那這是我自己身體的健康得到了改善 再來是我自己心性上 真正的也獲得了很大的提高
因為我教書我對學生的教學態度改變了很多 我現在是採用「真善忍」的態度來要求同學 那事實上 學生這樣子的一個反應之下 教學的效果也非常好
可能很多國中的學生對老師 會有不尊敬 甚至會有非常不好的態度
那在我身上 幾乎沒有發生 那我自己也感覺 這都是修煉(法輪大法)
讓我獲得教書的態度改變
那再來是 夫妻之間的生活 以前的話 我的個性很暴躁 時常動不動就對孩子 對太太 時常會發脾氣 但是 我修煉了以後 幾幾乎乎 我現在都是往內找
不會再怪怨別人 所以 我認為我修煉「法輪大法」 讓我身心受益
家庭也受益 這是我最感謝我們大法 也感謝師父 謝謝

賴秀娥

我叫賴秀娥,我是1998年12月份修煉法輪大法,到現已經四年出頭了
以前我都在宗教,尋尋覓覓的要找一個正法,真的都找不到
都覺得心裡還是很空虛,年紀愈來愈大,身體愈來愈不好
不知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
後來有一次到我們附近的地方,看到有人在煉(法輪功)
我一直在那裡看,覺得很不錯,這個功法對我很合適
一煉功就知道這個功法真的是很好,能量又很強
因為我以前煉過氣功嘛,所以我知道這個功法真的是很好
而且看到(轉法輪)才知道,這個是(性命雙修)的功法,真的這個功法這麼好
跟親朋好友在一起的時候,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好的人,
但是我修(法輪)大法,看過書後
都從那個根一直挖,挖出來,才知道說,我以的很多的不足
所以心性都提高了,知道說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而且修煉久了,心性有提高了,家裡的人也都會受益
現在他們如果有在家,都會自動會去煮飯,以前都沒有這樣過,真的是很好
修大法全家都很融洽,真的是很好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共官員:中國面臨嚴重失業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