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黃淑珍
我在教育界服務了17年多
跟我先生一起在學校 一起得法
因為我在教學方面
我用了(法輪功)裡面的....
ㄜ..這個得與失的問題跟小朋友講
這一方面的事情本來小朋友是..
常常吵架
然後會罵來罵去啊
打來打去常常就告狀
老師:誰誰誰打我
老師:誰誰誰罵我
後來我跟他們講了這個
』德』的問題以後
ㄟ..你罵了人 打了人
就是』德』給了人家了
然後教他們說:
如果別人罵你
你要歡喜心....去接受
你要謝謝他 反而要謝謝他
結果小朋友.....ㄟ
他們收穫還滿多的
別人打他或者罵他的時候
都會回他們一句說:
謝謝你給我一塊』德』
無形之中
教室裡面
告狀的機會就少了
在也沒有這個.....
這個...
吵架的事情發生了
而且他們是很高興很高興的跑來
跟我說:
老師 我今天得了幾塊』德』了
別人給我幾塊』德』了
ㄟ...
後來這影響到
ㄜ..
小朋友的家庭 那...
家長也體會到說:
老師 我的小孩
的確是不一樣了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隴南萬民抗暴遭壓 中共戒嚴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