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台北聽障奧運會將於9月5號隆重揭幕,今日總統馬英九親自舉行授旗典禮,期許中華隊選手們全力以赴,為國家爭取榮譽,並給身心障礙者帶來希望與鼓勵。

今天下午總統馬英九為台北聽障奧運會舉行授旗典禮,馬英九也表示,聽奧替全世界聽障人士提供體育場上競技的機會,所有的聽障選手都以爭取這項賽事為最高目標,而且台灣2000年就有辦亞太聽障運動會經驗。

總統馬英九:「我們有經驗,也非常重視身心障礙者的權益,期望所有選手都能努力以赴,不但為國家爭取榮譽,也給其他千千萬萬身心障礙的朋友帶來更多希望。」

今年在行政院體委會全力支持指導下,組成202名奪牌團,包括35名教練及137名選手,

中華隊團長鄭錦洲:「這是(中華隊)史上規模最大、戰力最強的代表團,目標要拿下12金。」

由於這是聽障奧運自1924年創辦後,首次在亞洲舉行,體委會除了希望代表團能突破上屆成績,更盼望賽會受到世界體壇的重視,讓台灣在世界體壇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藝術團10月加拿大多倫多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