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景氣,許多民眾都感到找工作很不容易,而身心障礙朋友,找工作更是困難重重,為了解決他們的就業問題,慈沁庇護農場成立了,並且成果相當不錯,期望未來能推廣到各個鄉鎮,讓身心障礙朋友擁有更寬廣的天空。

這是彰化縣成立的第二家庇護中心,現場的盆栽,都是他們親自栽種的,對於她們的成長的過程,執行長賴亭文教導他們的方法頗有一套。

慈沁庇護農場執行長賴亭文:「我們都不會罵他說,你做得不好,我們都不會,就算說他把菜跟草,一起拔光光了,跟妳說姐姐妳看我這樣棒不棒,我也是跟他講,你很棒,你最棒,你這樣這麼棒,拔得這麼乾淨,就是一定要誇獎他,然後慢慢地告訴他,其實你要拔這個,會更棒哦,他就會知道說,下次會更棒,這樣是棒,下次會更棒這樣子。」

這次農場提供12個就業機會,聽完簡報後彰化縣政府勞工處處長黃章一有正面的看法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處長黃章一:「它既然說是農場,就是說給我們身心障礙朋友,在這個種植園藝栽植養殖過程,能夠紓解身心,對他的這個身體來講的話,是有正面的幫助。」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處長黃章一表示:「希望未來可以推廣到一鄉一個庇護工廠或農場,讓這些身心障礙者有工作可以做,避免更多社會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中國禁聞】警民推售自由門 民眾感佩法輪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e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